海门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厨房设备询价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添加日期:2018-6-7 15:27:08  作者:市纪委  稿件来源:海门市纪委  点击数:6433

根据政府采购项目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招标文件的规定,海门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厨房设备询价采购项目的比价工作已经结束,成交人已经确定。现将成交结果公示如下:

成交人:南通佰菲厨具有限公司

成交价:32917.5

工期:20

质量:合格

  自本成交结果公示之日起3日内,对成交结果没有异议的,询价人将签发成交通知书。

                海门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

                 201867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