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集中交办154个问题
添加日期:2018-6-8 16:57:12  作者:市委第一巡察组    点击数:5185

“杨组长,这些问题我们村全部认领。”201867日下午2点半,正余镇政府3楼会议室正在进行一场特殊的会议——重点村巡察(访)即知即改问题交办会。

514,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正余镇对该镇所辖19个村(社区)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巡察(访)。根据工作安排,52865,第一巡察组分成8个巡访小组对正余镇正基村、新岸村、三合村、昌盛村、安渡村等5个重点村143个村民小组464户村民进行了走村入户巡访,重点在基层党建、服务群众、环境整治、扶贫帮困和扫黑除恶五个方面巡出问题、访出实情。巡察组通过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对其中能即知即改的154个问题向5个重点村进行了集中交办。

交办会上,5个重点村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问题全部认领并将立即整改。正余镇党委副书记表态,将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加强对5个村落实问题整改的指导、帮助和检查。巡察组要求,各村要组织村党组织班子对问题进行任务分解,积极回应村民的诉求,做到交办的问题件件落实,巡察组将密切关注即知即改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下一步,第一巡察组将对正余镇14个一般村(社区)进行巡察(访)即知即改问题交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