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纪检监察室:调研市三大国企纪检监察工作
添加日期:2018-6-14 10:26:55  作者:第七纪检监察室  稿件来源:第七纪检监察室  点击数:12520

近日,市监委袁辉委员带领第七纪检监察室赴新成立的海门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海门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海门保障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大市属一类国有企业调研企业纪检监察工作。

袁辉委员在调研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国企不能例外,作为国有企业中的专门监督机构,公司纪委书记要积极发挥探头作用,牵住主体责任“牛鼻子”,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紧抓制度建设的针对性,突出监督检查的有效性,不断强化党内监督,为坚定不移推动国企全面从严治党,保证企业健康、和谐、高效、快速、有序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调研中,三大国有企业纪委书记分别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成立以来的运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也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