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学习重教育 临时党小组斗志昂扬
添加日期:2018-6-29 10:53:17  作者:海门市委第一巡察组    点击数:5102

511起,海门市委第一巡察组对海门市正余镇所辖19个村(社区)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巡察组始终坚持政治定位,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巡察工作开展到哪里,党员教育就同步跟上,成立了巡察驻点期间临时党小组,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巡察高质量发展。

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近日第一巡察组临时党小组开展了“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激励新担当新作为”的大讨论活动。活动中,大家参观了邢柏村党委党建活动阵地,学习优秀基层党组织工作经验。观摩了南通斌奥科技有限公司组装车间和振康机械有限公司研发现场,被研发人员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精神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样的精神融入巡察工作实际,解放思想,强素质、善作为、勇担当,当好巡察尖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