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知即改 集中交办 让百姓的声音落到实处
添加日期:2018-7-2 16:18:51  作者:海门市委第三巡察组    点击数:5077

近日,海门市委第三巡察组在叠石桥商务大厦召开对三星镇重点村巡察(访)即知即改问题集中交办会。会议上巡察组逐一与重点村党总支书记对即知即改问题进行沟通,并将525以来走访的六个重点村,发现的224个问题进行集中交办。巡察组组长提出了整改工作要求,三星镇党工委副书记进行了讲话,就整改责任落实到人、整改工作全面实施、整改实效必须彰显提出了明确要求。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