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举办专题培训持续深入学习监察法
添加日期:2018-8-20 10:53:57    稿件来源:市纪委监委  点击数:8481

817,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

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杨光、副主任陈晓钟,应邀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分别作了“中国特色监察道路的创制之举——《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解读”与“切实做好新时代案件审理工作”专题讲座。杨光主任围绕监察委员会的宪法地位,监察法制定的背景过程、指导思想、思路原则、重要意义,监察法的内容,监察法的执行等方面,对《监察法》进行了详细解读。陈晓钟副主任对《监察法》实施后案件审理的程序和要求、案件审理中常见的若干具体问题作了深入浅出地阐释。

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派出)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区镇纪(工)委书记、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业务培训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