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开展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知识竞赛
添加日期:2018-10-8 13:49:49  作者:市纪委监委 顾海霞  稿件来源:市纪委监委  点击数:8833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任务包括哪些……”“监察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什么?”……

近日,海门市纪委监委组织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了一次学习《监察法》、贯彻新《条例》知识竞赛。来自该市纪委监委机关、巡察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的6支代表队18名人员参加了比赛。经过4轮激烈角逐,最后,派驻机构二组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该知识竞赛涵盖《国家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题目类型有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以及简答题,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环节,每支代表队必须由室主任、副主任和一般纪检监察员代表组成,确保全员、全面参与比赛。

   该知识竞赛是海门市纪委监委“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从年初开始,海门市纪委监委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能力素质,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多措并举,在自学的基础上,分别邀请省纪委和专业领域的专家学者专题授课、开展了纪检监察系统纪法知识网络竞答、业务沙龙讨论等系列活动,努力提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执纪执法能力水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