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铿锵玫瑰 靓丽身影
添加日期:2019-3-11 10:23:14  作者: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稿件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点击数:4962

  纪检监察队伍中,绽放着朵朵“铿锵玫瑰”,她们坚守职责,不忘初心使命,书写无悔芳华。

 

  3月3日,来自江西省萍乡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女干部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喜迎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李桂东 摄)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沙雅县纪委监委女干部们来到花卉种植合作社,走访群众,收集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刘文曦 摄)

说明: 123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纪检监察干部翻山越岭到偏远贫困地区,对贫困户的权利是否得到保障、村级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线索进行排查。(刘玥 摄)

 

  在日常生活中,她们关爱老人,和睦邻里,传承美德。(杨秀明 摄)

  (江西省、四川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贵州省纪委监委供稿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卓越 整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