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前” “当表率”—— 海门市纪委监委开展 “建设模范机关,打造铁军队伍”主题活动
添加日期:2019-3-11 16:26:55  作者:海门市纪委监委 臧文伦  稿件来源:海门市纪委监委  点击数:8318

38日,海门市纪委监委召开“建设模范机关,打造铁军队伍”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标志着该市纪检监察系统强化自身建设迈出了新的步伐。

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打造铁军队伍”主题活动,旨在从严从实加强纪委监委机关自身建设,着力建设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队伍。

海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姚胜在会上强调,在开展主题活动中,要践行“两个维护”,锤炼忠诚铁军;提振精气神,锤炼担当铁军;增强“四个能力”,锤炼专业铁军;对标纪律规定,锤炼廉洁铁军。

《海门市纪委监委“建设模范机关,打造铁军队伍”主题活动实施意见》中明确,主题活动的四大目标要求是:党建工作走在前,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当表率;服务大局走在前,在攻坚克难勇担当上当表率;监督执纪走在前,在追求卓越干工作上当表率;廉洁自律走在前,在一身正气树形象上当表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