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植绿护绿我先行
添加日期:2019-3-12 14:50:16  作者: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稿件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点击数:4973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又到一年植树节,花木成畦手自栽,让我们一起动起来,为春光添一抹绿。

  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党员干部带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夯实“森林马龙”基础,守护碧水蓝天。(查朝云 摄)

 

  北京市顺义区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来到潮白河两岸,参与植树造林活动,为全区生态环境增添生机,用实际行动践行“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的理念。(安湘庭 摄)

IMG_9936 

  四川省高县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翠竹示范带建设,大家相互配合,干得十分起劲。(吴鳌均 摄)

9ca731d6549a2ed5aa3fb922c99d6a8

  挥起铁锹,种下希望,杭州市上城区的志愿者们植树造林,让大山铺满绿色。(贾立强 摄)

297A0570

  新疆阿克苏地区再次掀起生态文明建设的又一个新高潮——阿克苏市空台里克百万亩荒漠绿化战役全面打响。(周磊 摄)

0 

  在福建省福鼎市的校园里,孩子们正认真制作“植树造林”主题黑板报,用手中的画笔宣传“爱绿、植树、护绿”的理念。(孙金瑞 摄)

  (北京市、云南省、四川省、福建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杭州市纪委监委供稿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张祎鑫 整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