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深入一线 提升巡察发现问题能力
添加日期:2019-4-4 10:15:01  作者: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稿件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点击数:5013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充分发挥巡察“前哨”和“放大镜”作用,发现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是每一个巡察人的职责

  云南省龙陵县第三巡察组的工作人员对被巡察单位的财务账目进行逐本逐页核查。(尹磊 摄)

  成都市温江区巡察干部对农村公路建设的质量问题开展“点穴式”监督,现场验收、实地丈量,把线索核准。(马巧林 摄)

  海南省琼中县巡察干部来到不动产登记中心,严查“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问题。(黄详缨 摄)

  河南省惠济区巡察工作人员实地走访,了解被巡察单位工作情况。(郭军斌 摄)

(云南省、成都市、海南省、河南省纪委监委供稿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卓越 整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