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答卷
添加日期:2019-5-4 10:07:28  作者: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稿件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点击数:13462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社区基层青年干部为社区的孩子们定做“青少年成长课堂”。(向月 摄)

  福建省福鼎市的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扑下身子、沉到一线,聚焦重大工程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强化监督。(张晋 摄)

  北京市丰台区优秀青年党员干部,围绕重要工作部署、党纪法规、典型案例等内容,面向全区党员干部和社区、农村群众开展巡回廉政宣讲。(丰纪轩 摄)

  浙江省磐安县举行“拼争抢创勇登顶——高姥山五四毅行”活动,参与者们摆出“100”造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郑晨光 摄)

(四川省、福建省、北京市、浙江省纪委监委供稿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卓越 整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