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正风反腐在身边
添加日期:2019-6-2 11:23:06  作者: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稿件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点击数:15340

  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群众感到正风反腐在身边,纪检监察工作在身边。

_DSC0413-2.jpg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的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农村,听取群众对惠农政策落实情况的意见与建议。(姚陈芳 摄)

  山东省邹平市纪检监察干部骑自行车走村入户,查访民情民意,跑好监督执纪“第一棒”。(王磊 摄)

340157421422616372

  江西省浮梁县纪委监委干部和农户拉家常,了解产业扶贫资金落实到户情况。(汪丽虹 摄)

修鱼船1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纪检监察干部与渔民面对面交流,询问政策落实及资金使用情况。(郑成功 摄)

图片3

  河南省洛阳市纪检监察干部走进扶贫基地的羊棚,了解扶贫政策落实、补贴资金发放情况。(高均海 摄)

(浙江省、山东省、江西省、安徽省、河南省纪委监委供稿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卓越 整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