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永镇组织任前廉政考试把好廉政关
添加日期:2019-11-28 9:47:11  作者:黄凡  稿件来源:海门市纪委监委  点击数:4649

 

近期,海永镇新提拔的4名中层正职干部迎来了一场特殊的考试——任前廉政考试,新任中层干部需答好这一张廉政试卷后才能正式上岗。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提出了几个廉洁……”这是海永镇纪委在《海永镇“四个必考”纪法知识测试》中设置的题目,道道直击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本位,为新任中层干部上岗前敲响警钟。

今年来,海永镇纪委深入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通过任前廉政谈话、组织参加任前廉政知识测试的形式,增强干部廉洁自律的主观能动性,第一时间算好廉洁账,做到知敬畏守底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