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甲镇纪委开展河道“两违”整治活动专项监督
添加日期:2019-11-29 15:33:23  作者:四甲镇纪委  稿件来源:海门市纪委监委  点击数:4775

近期,四甲镇纪委河道两违整治专项活动进行专项监督。在专项行动中,镇纪委联合水利部门,组织了监督员、村监委会成员和镇人大代表、水利站工作人员、城管人员共10多人,对年初等级河道两违专项整治要求拆除的12处违建违圈进行督查执法。镇纪委监督员全程参与监督,确保拆除工程干净、彻底、不复发。

同时,四甲纪委联合水利部门建立网格化管理模式,强化日常监管巡查和动态监管,及时发现和处置新增违法圈圩和违法建设,立足将问题解决于萌芽状态,在清除违法存量的同时,坚决遏制违法增量。坚持当下治长久立相结合,做到标本兼治、长效久治,全面遏制违法违建违圈行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