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来镇开展作风建设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9-12-3 10:02:10  作者:悦来镇纪委  稿件来源:海门市纪委监委  点击数:4435

1130日上午,悦来镇开展驰而不息抓作风 一寸不让抓落实作风建设推进会全体镇村干部、镇属单位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全体镇村干部观看了悦来作风效能警示片后,该镇党委书记夏林辉讲话强调全镇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抓好作风建设,以驰而不息的韧劲、久久为功的干劲、一抓到底的拼劲,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用务实的行动加快悦来高质量发展。

会上,镇纪委书记王博也对《作风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的解读;部分条线、部门以及村居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表态发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