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乐镇召开禁止赌博专项警示教育大会
添加日期:2020-1-17 15:34:12  作者:常乐镇纪委  稿件来源:海门市纪委监委  点击数:1406

 1月9日下午,常乐镇召开2020年禁止赌博专项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机关干部、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镇纪委书记朱卫强以“赌博危害甚于虎,党员干部当戒惧”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朱卫强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和责任意识,切实做好禁赌宣传教育工作,营造人人参与禁赌的浓厚氛围。同时,各村居要充分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契机,发挥舆论宣传作用,拓展宣传渠道,充分利用好广播、宣传栏、公开栏等公开阵地,通过宣传标语、横幅等多种形式,加大对禁赌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氛围。

常乐派出所所长宗丽丽从我市近年来所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入手,揭示了赌博毁前程、失自律、乱秩序失人性等众多危害性,提醒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牢记党纪国法,时刻谨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把主要精力和心血投入到工作中去。

镇纪委副书记周春燕还传达了我市相关文件、通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