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市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添加日期:2020-1-17 16:35:13  作者:顾熠  顾浩亮  稿件来源:海门市纪委监委  点击数:2982

近日,海门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2019—2020年度党员冬季培训动员大会召开。海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姚胜出席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海门市纪委监委创新方式方法,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轮驱动、一体推进,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调查研究的破解难题作用,组织开展了两轮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走访调研活动,下沉12个区镇、52家企业和26个项目建设现场;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保障作用,组织开展了17项专项整治工作

姚胜说,海门市纪委监委以最新精神统一纪检监察干部思想和行动,以主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初心使命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对于党员干部冬训活动,他要求,找准工作定位,抓住重点关键,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冬训工作取得新成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