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信访室:视频会议助学《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
添加日期:2020-2-7 17:30:50  作者:周杨杰  稿件来源:市纪委信访室  点击数:2773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减少人群聚集交叉感染的几率,有效抓好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能提升,市纪委信访室利用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功能,每晚通过召开视频会议,组织及时学习新发布的《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视频会议中,市纪委信访室人员分别领学各有关章节,信访室主任黄雅静逐条进行了解读。学习中参会人员共同讨论,划出重点,对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的建议及经过学习后仍有疑问之处进行了汇总,作为进一步学习调研的方向,以学习促业务,增强工作本领。

“白天,室里的同志参加疫情防控督查,很难召集在一起;晚上通过这种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集中学习,使学习成为纪检监察干部的一种生活常态,真正做到闲时不“荒”勤学习,忙时不“慌”抗疫情。”海门市纪委监委信访室负责人表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