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抽调人员投身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抗“疫”一线
添加日期:2020-2-11 10:35:49  作者:张季刚、李帅  稿件来源:海门市纪委监委  点击数:3014
 

近日,海门市纪委监委迅速响应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第一时间抽调10名同志投身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抗“疫”一线。

10位同志听从指挥部统一调遣,在责任面前模范带头,在困难面前担当作为,主动参与社区的值勤管理,开展社区外来人员排查,深入小区开展疫情防治知识宣传等工作,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守好社区关卡筑起坚实防线。

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市纪委监委的抽调同志还肩负重点疫情区疫情防治的督查工作。按照督查要求,他们对企业复工情况、隔离点情况、村(社区)管理情况等进行严格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详列问题清单,深入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改进意见和针对性建议,做到既指“症结”又开“药方”;对发现的实际困难及时帮助协调解决,既做问题的“显微镜”又当人民群众的“勤务兵”和“宣传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