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纪委“三招齐发”助力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添加日期:2020-4-2 14:22:42  作者:陈亮 吴晓博  稿件来源:海门纪委  点击数:2726

海门纪委监委压实监督责任,紧盯监管和服务两个重点,开展常态化实地督查,全力助推全市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防控措施全覆盖“过筛子”。组织督查组深入企业生产一线查看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着重发现企业防疫制度和应急预案不健全、防疫物资储备不足、安全生产存在隐患、准备工作及措施存在漏洞等问题,发现问题一律以清单形式反馈企业,并交办属地单位、职能部门和派驻干部,督促对企业加强监管,持续压紧压实监管责任。

服务效能全过程大排查”。聚焦驻企干部指导协调、村企管控对接、交通运输保障、部门联动帮扶、政策“红利”释放等关键事项,严查严治“影子店小二”、随意堵物堵人、推诿扯皮、有令不行等影响企业复工复产的各类问题,持续推动治理效能转化为发展动能。同时,在督查过程中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收集汇总复工复产的实际困难,向相关单位反馈,解企业“燃眉之急”

整改落实全方位“回头看”。对照问题清单检验整改成效,着力将管控要求向企业传达,将责任压力向属地传导,努力实现防疫要求往心里去、管控措施往实处走的目标,对整改过程中动作迟缓、举措不实的个别企业予以曝光,并交予属地承包落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