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微课堂”提升派驻监督素能
添加日期:2020-5-25 9:35:17  作者: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稿件来源: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点击数:1549
 

“个体工商户申请经营场所变更的,限在同一登记机关辖区范围内。新经营场所在其他登记机关辖区的,应当按照‘一关一开’原则办理。”日前,在市行政审批局会议室,一堂别开生面的培训课正在进行。台上授课的是市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科负责人,台下听课的是海门市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的3名同志。

“目前我们组里2名同志都是新调入的,大家对授权监督单位业务还不熟悉,重点监督哪些环节,标准是什么,从何入手,心里都还没底,这一定程度上会影响派驻监督的质效。”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说到,“为避免‘外行看热闹’,真正做到‘内行看门道’,我们想通过‘微课堂’,由授权监督单位业务部门负责人给我组同志上课,通过他们的讲解,结合鲜活的案例,弥补我们行业知识空白点。”

此次“微课堂”是该纪检监察组的初步尝试,是深化“嵌入式”监督的一项举措。下一步将根据授权监督单位业务特点,经常性以“微课堂”的形式加强相关业务知识、工作流程等方面的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监督能力。(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