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全力配合市委巡察工作
添加日期:2020-6-1 11:19:13  作者: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稿件来源: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点击数:1884

近日,按照市委巡察工作安排,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负责综合监督的市城管局被纳入本轮巡察范围,为确保巡察工作安全、有序、全面开展,派驻纪检监察组立足工作实际,落实要求、积极准备、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

派驻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认真学习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要求,研究部署配合巡察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责任分工

按照巡察工作清单,纪检组认真整理近三年来纪检监察工作资料,同时对本组监督执纪问责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自查;对市城管局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执行“六项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廉政风险点进行全面盘查,实事求是地做好专项汇报。

在巡察期间,纪检组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督促市城管局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巡察工作清单和规定按时保量提供资料,同时配合巡察组,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核查纠错,及时督促其立行立改不拖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