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派驻监督“发展四问”答卷
添加日期:2020-6-1 16:50:48  作者:沈明  稿件来源:派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点击数:1692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第二党支部充分运用主题党日活动,采取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传达学习、讨论交流等形式,深刻学习理解 苏州“三大法宝”的精神实质,激发支部全体党员“狼性”精神品格,答好派驻监督“发展四问”答卷。

党支部书记、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重点解读了苏州的“三大法宝”,使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了开展“三大法宝”再教育、再弘扬、再实践的重要意义。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如何积极、主动发挥纪检监察工作的保障、助推作用,服务海门高质量发展”,开展了讨论交流。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紧贴新形势、新要求,对标先进、学习先进,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转变作风、担当实干,自觉在工作实践中激发“狼性”干部作风,自加压力、迎难而上,努力把日常监督做主动,把政治监督做突出,把专项监督做精准,推动派驻工作质效再上新台阶。 (沈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