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市委第四巡察组:多举措助推 “狼性”巡察干部队伍建设
添加日期:2020-6-2 14:57:50  作者:倪娟  稿件来源:海门市委第四巡察组  点击数:1875
   

近日,海门市委第四巡察组通过压实理论学习、开展青蓝结对、打造尖兵论坛等多种方式,助推 “狼性”巡察干部队伍建设。

压实理论学习。本次理论学习通过提前学、集中学、带领学的方式压实学习教育。学习内容提前分享给全体巡察员,要求提前进行学习。在活动中,第四巡察组组长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该组两名副组长分别对《再燃激情,苏州“三大法宝”读本》、娄勤俭书记在全省2019年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学习效果得到显著提升。

开展青蓝结对。为加快巡察干部成长步伐,市委第四巡察组通过“以老带新,以优促新”,让干部过硬,把队伍建强。共有7对师徒签署了“青蓝结对”合同, 4名同志分别作为师傅代表、徒弟代表进行了发言。根据合同,师傅要做到“三传”:传师德、传师魂、传师能。徒弟要做到“三学”:学思想、学本领、学为人。市委第四巡察组将经常性督促师徒落实各自责任。

打造尖兵论坛。市委第四巡察组组织经验丰富的巡察员通过尖兵论坛传道授业解惑,巡察新兵分享工作和学习体会。活动现场,巡察尖兵和巡察新兵代表就巡察中如何敢于斗争、财审中如何发展问题、个人如何成长进行了分享交流,共同推动巡察质效提升、巡察事业发展。(倪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