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市委第四巡察组:一张调查表 架起“连心桥”
添加日期:2020-6-11 17:07:47  作者:陶惠娟  稿件来源:海门市委第四巡察组  点击数:1840
 

各位企业代表,大家好。市委第四巡察组自4月下旬开始对市科技局开展巡察,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现向各位发放《科技局企业服务专项调查问卷》。请各位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向我们反映情况。”近日,海门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巡察科技局期间,通过微信群、QQ群向全市180多家企业发出了一份专项调查问卷,广泛地向被巡单位服务对象征求意见建议。这一信息在群内一经发送,引起各家企业纷纷响应。一名企业联络员发送信息,“感谢市委巡察组在企业和政府间架起了一座桥,点个赞。”

本轮巡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开展。巡察组本着尽量减少人员聚集的原则,对会议数量和规模都进行了一定压缩,但是,压缩会议同时会不会也把巡察的知晓率、覆盖面也一起压缩了呢,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四组副组长黄善明若有所思。“科技局的主要服务对象是企业,如何让企业知道巡察,让企业更好地反映情况,我们或许可以设计一些问题通过网络向他们了解情况。”黄组长谈起这张问卷调查表设计的初衷。有了想法就开始行动。

于是,市委第四巡察组根据被巡单位的实际情况,根据企业这个特定的服务对象,研究制定了专项问卷调查表,向企业广泛征求市科技局在科技项目立项、评审、验收、资金补助,“苏科贷”企业入库评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七大方面的意见建议。

经汇总,市委第四巡察组在本轮专项调查中共收到来自企业反馈的有效意见建议 13条。针对这些意见建议,第四巡察组将本着严谨务实的态度进一步调查了解、走访核实,更严谨发现问题,更精准回应民生,更高质量推动各项事业发展。(陶惠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