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市委第二巡察组赴叠石桥国际家纺产业园区林西村学习“充电”
添加日期:2020-6-30 9:02:56  作者:市委第二巡察组  稿件来源:市委第二巡察组  点击数:1748

“林西村是我市最早从事家纺生产、最早出国经商的行政村,人员足迹遍布南非、罗马尼亚、智利等200多个国家,是江苏省首家‘华侨村’……”叠石桥国际家纺产业园区林西村党总支书记介绍道。

近日,海门市委第二巡察组组织全体巡察干部赴叠石桥国际家纺产业园区林西村参观学习。林西村作为改革开放后产生的新型侨乡,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开始,先后有600多村民走出国门经商务工。当前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又给林西村村民提供了“换个步伐走出去”的新机遇,林西村村民已经从单纯的家纺产品向超市商铺、国际贸易、建筑装潢、能源投资等多行业发展。巡察干部们感受到林西村那种“风气劲头足,潮涨海天阔”的豪情,纷纷表示要争做“狼性”巡察干部,永葆蓬勃向上的朝气,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自海门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开展以来,海门市委第二巡察组坚持以党建助推巡察工作,先后组织全体巡察干部参观叠石桥市场党群服务中心、中国家纺博物馆等,接受党性教育,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巡察队伍。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