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市四甲镇纪委:用好微廉课“小”载体 做好思廉日“后半篇文章”
添加日期:2020-7-1 10:11:44  作者:唐甜甜  稿件来源:四甲镇纪委  点击数:1044
 

“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分享好家风传递正能量,这种党课时间不长,又接地气,我们听得进去。”海门市四甲镇头桥村党员们在听完“微廉课”后表示纷纷称赞道。

“微廉课”比赛活动是今年该市四甲镇在“5·10”思廉日系列活动中开展的一项重要内容。该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以传承清廉好家风为主题,以小事例、小话题入手,上好微型廉课。经评比,该镇共评选出了9堂优秀“微廉课”。

为做好“5·10”思廉日“后半篇文章”,四甲镇纪委把评选出的优秀“微廉课”推向全镇各村居党组织,利用村居“三会一课”巡回宣讲,通过“微廉课”这一小载体,用身边发生的故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引导基层党员干部重视家风建设、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着力培育四甲特色的廉政文化。

“强化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引导在前、教育为先,筑牢思想防线,是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5·10’思廉日活动不是一阵风,我们要努力让廉政教育常态化、经常化、本土化,使廉政教育具有生命力,这样广大党员干部才能真正听得进、有触动受教育。”四甲镇纪委负责同志表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