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来镇开展“我是法纪主讲人”主题演讲比赛
添加日期:2020-7-8 16:47:00  作者:龚艺鑫  稿件来源:悦来镇  点击数:1035
 

为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为反腐倡廉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持,71日,悦来镇纪委开展了“我是法纪主讲人”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全镇各条线的10名年轻干部同台竞技,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亲身经历,用一个个廉洁小故事和近年所发生的警示案例,从不同角度畅谈“坚定信念恪守法纪”的主题。台上声情并茂的演讲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共鸣,让聆听者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廉洁从政、遵纪守法的紧迫感。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3名。

最后,镇纪委书记王博对此次演讲比赛作总结,他肯定此次比赛在全镇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他还对全镇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出告诫,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各项法纪,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