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纪委监委第十纪检监察室:靠前监督保障汛期安全生产
添加日期:2020-8-10 15:49:33  作者:张季刚、罗文境  稿件来源:海门区纪委监委第十纪检监察室  点击数:4226

今年汛期雨水多,安全生产风险比较大,安监人员必须深入一线、强化监管,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海门区纪委监委第十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在三厂工业园区进行安全生产督查时,对该园区安监部门负责人强调道。

针对辖区内沿江沿河化工、印染、制药企业较多的实际情况6月份以来,海门区纪委监委第十纪检监察室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汛期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活动,认真查找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发现问题并督促解决问题,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专项督查中,第十纪检监察室安全生产督查组到辖区内安监部门详细了解化工重点行业监管工作情况,抽查了三厂工业园区、临江新区4家企业,对企业准备的应急预案、应急措施和防汛物资器材等进行了检查同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企业经营情况、安监执法人员工作作风、相关职能部门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截至目前,督查中共发现安全隐患问题12个,其中8个问题要求企业当场即知即改,另外4个问题要求安监部门负责监督企业限期整改,并且明确第十纪检监察室适时组织问题整改“回头看”。

“纪委监委这样的专项督查很好,让我们有了压力和动力,对我们既是监督更是保护。”三厂工业园区安监部门负责人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