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委第三巡察组:外出学习取经 “备战”新一轮巡察
添加日期:2020-9-1 10:31:12  作者:钟炜鑫    点击数:1597

“今天上午的学习行程,安排得很紧凑,半天来回奔波虽然很累,但收获满满,对于我们下一步要开展的巡察工作很有帮助!”8月31日下午,海门区委第三巡察组刚从海安学习回来,成实组长就马不停蹄地组织召开组务会,交流讨论上午的学习成果。

8月31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和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赴海安市委巡察办,通过听取海安巡察工作情况介绍和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海安市委巡察机构巡察公安、国企等单位党组织的经验做法。据悉,为学习交流巡察工作经验,拓宽工作思路,提高巡察工作质效,近日海门区委巡察办组织四个巡察组分批次到海安市、启东市等兄弟县市委巡察机构参观学习。为确保学习效果,各巡察组围绕“学什么、为什么学、如何学、学后怎么办”等问题,详细制定学习方案。

组务会上,第三巡察组巡察员纷纷表示,此次外出“取经”收获颇丰,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学到了经验,要在即将开展的第十二轮巡察工作中转化为工作实践,积极创新,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能力,为推动海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钟炜鑫)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