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委巡察二组:一份特别“贺礼”
添加日期:2020-9-30 14:50:48  作者:陆伶俐  稿件来源:海门区委巡察二组  点击数:1938

9月30日,海门区委巡察二组开展了一堂特别党课——《过节不触“线” 让节味更有“廉”味》。国庆中秋佳节将至,希望通过这堂特别党课,提醒全体巡察干部扣好防腐拒变扣子、守住纪律底线、严防“四风”反弹,清白过好“廉”节。

课上,巡察二组组长赵立忠组织全体巡察干部学习了廉洁过节的有关规定,节日期间具体做到“三个要”。一要严格自律。切实做到厚礼不移廉洁志、金钱不动公仆心,还要管好身边人、严肃家风,更要织好监督网、实现“全天候”的监督,安全过节、文明过节。二要孝敬长辈。平日里工作忙忙碌碌很难回家看望父母,走亲访友,节日要抽多时间陪陪他们,让家人感受到家里的温馨和亲情,尽自己的一份孝心。三要心系群众。巡察工作的重点在基层、活力在一线,深入党员群众,访民情、晓民意、排民忧、解民难、暖民心,掌握基层动态,把第一手资料充实到节后的工作中。

在党课最后,全体巡察干部还收到了一份“特别贺礼”——一条廉洁提醒短信。这份贺礼里没有传统的红包和糖果,但沉甸甸的精神食粮让大家更加心满意足。(陆伶俐)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