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开展个别谈话业务培训
添加日期:2020-10-16 17:20:55  作者:沈妮  稿件来源:区委第一巡察组  点击数:2509

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召开个别谈话环节组内业务培训。此次,第一巡察组对5所高中学校党组织进行巡察,拟个别找谈200余人,由16名巡察员组成10个谈话小组分别开展谈话。

培训会上,王小松副组长讲授了尊重谈话对象、把握谈话节奏、注意谈话引导等谈话技巧杨曙光组长提出了要做好谈前准备、不要打无准备之仗,要营造良好氛围、不要制造对立情绪,要掌握谈话重点、不要泛泛而谈,要把握谈话技巧、不要生硬蛮横,要严守纪律规定、不要泄露谈话信息的“五要五不要”具体要求。

参培巡察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通过培训,对谈话前的准备、谈话中的技巧、谈话后的梳理都有了较为全面的掌握,在后面的具体实践中将加以认真消化运用。(沈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