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海门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添加日期:2020-10-23 9:33:01    稿件来源:海门市纪委  点击数:1558

中国共产党海门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2月7日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出席会议的市纪委委员16人,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市纪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全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的工作报告、娄勤俭同志在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蒋卓庆同志的工作报告,以及陆志鹏同志在十二届南通市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韩方同志的工作报告。全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南通市纪委三次全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我们开展工作的重要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市委书记陈勇同志在全会上作了讲话,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践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扎实有效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按照中纪委、省纪委和南通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切实加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提供坚强保证。讲话既充分体现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南通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又切合海门实际,对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全会审议通过了姚胜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在路上,牢记使命再出发,奋力谱写新时代海门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全会认为,2017年,在上级纪委和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工作主线,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正风肃纪反腐,监督执纪问责,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为海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全会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以更加自觉的政治担当,更加奋发的昂扬姿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海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上来。必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必须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全会强调,2018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南通市纪委三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清廉海门”建设为总抓手,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勇前行,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谱写新时代海门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