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召开村级片区化监督现场会
添加日期:2020-11-13 9:11:57  作者:丁威程  稿件来源:海门日报  点击数:3673

日,海门区在海门港新区召开全区村级片区化监督现场会,展示并推动我区村级片区化监督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胜出席会议。

村级监督是日常监督的重要力量,是抓早抓小的前沿阵地。近年来,海门港新区在村级片区化监督工作上取得了进展,基本形成了新区纪工委统筹谋划、大片区协调指导、工作组执行实施的三级监督架构,并通过片区间大交叉、片区内小交叉、村级民主监督、廉情信息员群众监督、纪工委纪律监督,组成了一张上下联动、片区互督、覆盖全面的监督网络,最大限度发挥了片区工作组的监督效能。

姚胜说,实施村级片区化监督,有利于整合监督力量、盘活监督方式、提升监督效能,要高度重视并充分认识到村级片区化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持续深化村级片区化监督工作;要通过建好联动合作的监督片区、构建一贯到底的监督体系、用好智慧高效的监督载体,充分释放村级片区化监督效能;区纪委监委和各区镇要把握工作规律,强化村纪检委员队伍的教育管理,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确保村级片区化监督模式运行顺畅,推动村级片区化监督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海门港新区村级片区化监督工作宣传片;海门港新区汇报了落实主体责任推动村级监督工作和村级片区化监督工作试点情况;6名村纪检委员进行了工作交流。(丁威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