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助推系统内立行立改问题整改落实
添加日期:2020-11-19 11:13:45  作者:曹莉莉  稿件来源:海门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点击数:1484

近日,海门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主动对接巡察组,紧密配合巡察组,开展对该区中医院党委巡察问题整改专项督查工作,为医院把好脉,找症结,开良方。

针对该院8个立行立改问题,该派驻纪检监察强化跟踪督办,海门区委第四巡察组及时沟通,跟踪了解中医院党委相关问题的具体情况,问题原因及整改办法、措施,并通过找谈院领导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同志、查看会议记录财务资料等方式,督促中医院党委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排查重点岗位和重点人员的廉政风险,制定完善相关制度,堵塞制度漏洞,确保立行立改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不折不扣地将每一个问题都整改落实到位。

截止目前,该区中医院党委已全面完成立行立改问题的整改。该派驻纪检监察组将从制度建设、检查落实、追责问责等方面,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研究落实,推动巡察问题的整改落实到位。(曹莉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