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添加日期:2021-1-11 17:02:11  作者:柳永红  稿件来源:海门区纪委监委  点击数:1509

1月8日海门区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派驻监督工作,并对2021年派驻监督工作进行部署。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剑波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加强政治监督,认真学习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时跟进驻在部门落实情况,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跟进到哪里同时要落实好监督第一职责加强调查研究,下沉到基层一线,熟悉驻在部门的政治生态,做好廉政风险排查,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找准着力点,开展好专项监督,做到守责负责尽责最后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监督能力,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护航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分别汇报了1-2月份工作打算2021年专项监督计划对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派驻监督工作讨论交流。(柳永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