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让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
添加日期:2021-1-29 15:34:35  作者:陈卫娟  稿件来源: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点击数:1660

“相互批评过于委婉,切中要害,有问题说问题。近日区纪委监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列席某联系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

为使民主生活会开出实实在在的成效,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提前审阅联系单位民主生活会材料,对查摆问题不具体、个人重大事项报告不全面、原因剖析不深刻、整改措施不实际等剖析材料提出进一步完善和补充要求,坚决防止同志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遮遮掩掩、避重就轻。

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还利用列席所联系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监督,对照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内容为其精准“画像”,评估政治生态,补充廉政档案。民主生活会后,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将以落实整改情况为监督重点,定期进行监督检查,防止有些同志会上表态积极、会后不了了之的情况发生,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延伸至平时平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