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委巡察机构:开展“凝聚奋斗力量,践行嘱托开局,勇当‘两争一前列’领跑者”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1-3-4 10:55:31  作者:区委第一巡察组    点击数:2440

深入贯彻落实全区作风建设大会精神,高起点启新程,高质量开新局,近日,海门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开展了以“凝聚奋斗力量,践行嘱托开局,勇当‘两争一前列’领跑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娄勤俭书记新春贺词以及全区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等内容,并为2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生日祝福。

随后,同志们参观了南通博物苑濠南别业,深深感受了被习近平总书记誉为“民族企业家的楷模”张謇先生在实业救国、造福桑梓的实践中展现出的爱国情怀、开放胸襟、创新精神、诚信品格和民本意识;跟随总书记步伐,徒步参观了南通五山滨江片区沿江景观带,实地了解南通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要求,大力开展滨江环境整治、构建生态绿色廊道的做法,曾经脏乱差的环境已发生沧桑巨变,成为了现在鸟语花香、适宜群众休闲的滨江生态风光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深刻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在南通视察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巡察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总书记视察为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工作,传承张謇精神,凝聚奋斗力量,迅速收心归位,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从头抓紧、从早落实,高质量完成本届区委巡察全覆盖硬任务,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过硬的作风,咬定目标、拼搏实干、奋勇争先,努力为勇当“两争一前列”领跑者、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作出巡察人新的更大贡献!区委第一巡察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