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三星镇:学党史 知党恩 巾帼担当践初心
添加日期:2021-3-10 14:14:13  作者:孙丹丹  稿件来源:海门区三星镇  点击数:1212
 

38日下午,南通市海门区三星镇的会议室里热闹非凡,来自镇各条战线上的八支巾帼代表队正在组织开展 “学党史 知党恩”党史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女同胞们以这样的方式欢度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本次活动精心组织,为大家准备了80道抢答题,内容包括:党的战斗史、党的建设史、新中国史、《廉政准则》知识等。各位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赛现场角逐激烈、欢笑声不绝于耳。此次活动使女同胞们在接受革命思想教育和增强爱国主义精神的同时,身心都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和休整。

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女同胞们是党的建设的半边天,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明方向、识大局、知分寸。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昂扬的斗志、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孙丹丹)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