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纪委监委开展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创新品牌征集评比活动
添加日期:2021-3-12 15:00:11  作者:顾海红 余天德  稿件来源:海门区纪委监委  点击数:3776
 

近日,海门区纪委监委对各单位申报的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创新品牌进行了评比。

近年来,海门区各单位在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工作中推出了创新性工作举措和制度规范。为总结推广,海门区纪委监委自202011月以来,在全区开展了2018-2020年度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创新品牌征集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踊跃申报,近50家单位提交了创新品牌申报表。按照创新程度、重要程度、效益程度、持续程度、推广程度五条标准,海门区纪委监委对申报品牌进行筛选,最终确定《巡察整改闭环管理机制》10个创新品牌为2018-2020年度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创新品牌。

下阶段,海门区纪委监委将适时对这10个品牌进行展演、推广等活动,组织全区各单位借鉴学习,助推全区一体推进“三不”工作迈上新台阶。(顾海红 余天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