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
添加日期:2021-3-17 14:46:53  作者:区委第三巡察组  稿件来源:区委第三巡察组  点击数:2863
 

近日,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区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区金融监管局、区投资服务中心开展巡察。第三巡察组在巡察工作过程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要求,采取边学边悟、边学边干的方式,通过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不断深化对政治巡察的认识,增强开展政治监督的本领,精准发力“三个聚焦”,确保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区委第三巡察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