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常乐镇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促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添加日期:2021-4-16 16:20:16  作者:崔少杰  稿件来源:海门区常乐镇  点击数:1213

 

近日,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入党誓词声,海门区常乐镇振复村“学党史 守初心 促廉洁”主题文化教育活动在镇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帷幕。

此次文化教育活动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共组织100多名党员干部前往镇党群服务中心,现场听取讲解员讲述常乐的发展历史和陈列史料的文物内涵,勾起老党员们心底的回忆。随后大家来到九龙岛文化湿地,参观知青纪念馆并观看红色影片《古田军号》,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和担当意识,做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以优良作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活动中,党员们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铮铮誓言,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坚定入党使命、奋斗初心。同时,活动紧紧围绕学党史、守初心、促廉洁的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增强治理效能结合起来,告诫全体党员干部守住“纪法”底线,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此次学习让我们接受了一场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作为一名村党总支书记,一定要倾听群众所需,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脚踏实地服务好群众。”常乐镇振复村党总支书记说道。崔少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