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发挥监督责任 助力巡察整改工作
添加日期:2021-4-26 13:27:55    稿件来源: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点击数:1619
 

“巡察中发现你单位自2018年至202012月期间存在灵活就业人员重复缴费未办理退费问题,并下发了要求立行立改的通知,我们纪检监察组对你们此次的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办,请将退费情况进行说明,并分析原因,查找问题关键点。”425日上午,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来到医保局就近期交办的立行立改问题进行跟踪督导。

巡察组与派驻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通过上下联动“无缝对接”,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实现巡察和派驻的互补,有效突破疑点难点,做到工作良性互动、信息有效互通、工作成果共享,提高发现问题的精准度,推动落实的快速度,实现了“1+12”良好成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