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作风建设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添加日期:2021-5-11 10:46:35    稿件来源:海门区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  点击数:1177
 

近日,海门区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作风建设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转变队伍作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政府办副主任、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党组书记张磊指出,机关作风是党风政风的直接体现,机关作风的好坏,直接影响工作质效的高低,服务质量的优劣。从指挥中心建成运行到现在近一年的时间里,中心的作风建设总体是好的,但还存在着干劲不足、标准不高、担当不够等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必须高度重视,切实整改到位。

会议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新实效”、打造全省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样板”、推进指挥中心工作效能继续提质增效“新要求”的光荣使命和崇高责任来看,作风建设只能强不能弱。

会议要求,作风建设没有终点,必须常抓不懈。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意识和能力,勇于担当,勇担使命,争做贡献。要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勇于“争唯一、创第一”。要在“快”字上见成效,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信念。“不推责”、“不躲事”、“不畏险”,把短板变样板,把优势变胜势。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坚决服从组织安排,雷厉风行抓好贯彻落实。要以上率下整肃部门作风,将每一个科室都打造成作风优良、人心思进、团结协作的战斗堡垒。要坚持持之以恒,对作风效能不仅要“抓”、更要“抓紧”,持续抓。坚持以上率下,带好头,放好样,作好表率。坚持从严管理,敢于管理、敢于较真、敢于碰硬。

会议表彰了指挥中心2020年度先进个人。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作风建设专题片《乘风破浪启新程》,党史学习教育片《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开镣》。(海门区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