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海门街道:社区联合开展“学史悟廉 以诗倡廉”活动
添加日期:2021-5-13 9:40:51  作者:张佳丽  稿件来源:海门区海门街道  点击数:1180
 

“清廉,就是人生的金子;让清风廉气拂满华夏大地……”

2021年思廉日之际,海门街道纪工委积极响应上级纪委工作部署,为持续加强以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为重点的全社会廉洁教育,要求各村居注重创新廉政教育形式,探索廉政教育路径,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堤坝。近日,海门街道光华社区联合海南社区以“弘扬新风正气,共建廉洁社会”为主题,融合党史教育加强纪法教育,组织开展“学史悟廉,以诗倡廉”专题活动。

诗歌《廉洁之歌》的集体朗诵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近二十位社区年轻干部激情昂扬、铿锵有力的声音久久回荡在上空……年轻干部怎么发扬五四精神、如何做到清正廉洁,都可以从这首诗歌中找到答案。现场精彩不断,掌声阵阵。

通过本次“学史悟廉以诗倡廉”活动,党员干部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自身防腐拒变能力,真正做到廉洁奉公、遵纪守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张佳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