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悦来镇:节日监督不松劲,纪律护航不停步
添加日期:2021-5-13 16:02:40  作者:龚艺鑫  稿件来源:海门区悦来镇  点击数:2417
 

五一假日期间,海门区悦来镇纪委根据《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委关于2021年五一端午期间持续纠治“四风”、树新风的通知》要求,坚持严字当头,突出问题导向,多措并举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持之以恒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

鼠标轻点,短信即送。悦来镇纪委利用手机建立廉政短信宣传平台,发送廉洁信息,提出节日期间纪律要求,增强全体镇村干部廉洁过节意识,对全体镇村干部打好预防针。

聚焦“四风”,明查暗访。节日期间,悦来镇纪委成立督查小组,针对每日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公车使用、公款招待以及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等情况,采取明查暗访的方式进行监督检查。

经督查,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均在岗在位,无公款招待等违规现象。督查中也发现,面对430日晚突发的灾情,各村居及相关部门均能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切实为群众抢修设施,排忧解难,反映出党员干部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工作作风。(龚艺鑫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