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监局开展“学党史 讲廉洁 ”集中教育宣讲活动
添加日期:2021-5-19 11:26:43  作者:丁凯华  稿件来源:区市监局  点击数:1096
   

时值“5·10”思廉日之际,区市监局召开“学党史 讲廉洁”集中教育宣讲会。局机关全体同志、综检中心全体人员,各分局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季耀祥同志进行专题授课。季耀祥的报告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学好用好党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勇局长进行廉政专题党课,并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扎实推进,从严从实。要层层压实责任,坚持上下联动,推动形成齐抓共管,分工落实的良好局面。要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既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又要站在一线,靠前指挥,从严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二是要创新形式,丰富内容。要善于从党的建设理论建设新成果的要求中明确创新方向,开拓性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好党史学习专题读书会、演讲比赛、征文、知识测试、阵地教育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三是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主动作为,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把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与履行工作职能结合起来。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推出一批惠民、便民、利民的实招和硬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上,市监干部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学习了近期区纪委下发的3个通报文件精神。(丁凯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