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协同局党组召开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专题作风建设大会
添加日期:2021-5-20 11:24:18  作者:派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稿件来源:派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数:1539
 

519日上午,派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协同局党组召开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专题作风建设大会,旨在动员执法大队全体人员转变作风,提高效率,切实以“五好尖兵”的要求重塑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干部队伍新形象,不断提高执法为民水平,为推动全局工作争取更大作为。局领导班子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林辉讲话。讲话从认识、责任和制度三个维度深刻剖析了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成立组建以来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问题成因。夏林辉要求大队全体队员要将将此次作风建设大会作为解决自身存在问题,提高个人工作能力,提升队伍整体素质的开始。抓好党的理论学习、抓好党纪党规学习、抓好执法业务学习。既要开展起底式摸排,更要聚焦突出问题深查细照;既要剖析个性问题,更要反思共性问题;既要从普通人员身上找问题,更要从班子成员身上找问题。要确保整改有看得见的成效、要确保整改成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确保整改成果制度化。

会上,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向农业农村局党组汇报了2021年在农业综合执法和大队作风建设方面的主要工作。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3名代表作表态发言。(派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