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三厂工业园区:开展“5•10”思廉日系列活动
添加日期:2021-5-24 16:08:23  作者:金凤  稿件来源:海门区三厂工业园区  点击数:1151
 

近日,海门区三厂工业园区以“弘扬新风正气,共建廉洁社会”为主题组织召开了思廉日系列活动,通过学习党史、上廉政党课、观看清廉微视频等多种方式,督促园区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精气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活动中,园区党工委书记黄辉以百年党史为切入点,阐述了党的纪律检查发展历程及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成果,要求园区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坚持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有力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首关不过、余关莫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活动中,不少年轻干部在观看了身边的典型案例后,重新定义了自身岗位职责,撰写了警示感言,排查了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力争用实际行动把好成长路上的廉洁关。

此次思廉日系列活动,也是三厂工业园区针对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缩影。据悉,该区根据干部锻炼培养、选拔任用不同时期不同需求的特点,以岗前培训、集体廉政谈话、自身廉政排查、常态化监督等方式,把廉洁思想融入干部成长各个环节,促使党员干部将“廉”变成日常生活习惯。(金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